close

新紀錄是晚上九點從學校回家

為的是明天就一定要弄出書單的65萬補助

而且是下午三點才收到書單

請圖書館義工&圖書館老師先行篩選過一次才動工的

不是我要這麼慢,而是縣府給的時間真的很趕

雖然文很早就出來了,但65萬本來就不可能是我一本一本挑好

一定是要請廠商協助配合

而基本上是一週半前才知道得標廠商有哪些

而且還要請廠商先第一次挑選過書單,我才能處理

還沒開學就真的很忙

教科書有還有未到齊的部分

縣府版的生詞本未到

一年級數學、國語有缺,廠商也沒辦法立即生出來

又加上我今天在忙65萬的事

搞得一年級老師來反映書不足時

我也沒回應好,一年級老師挺不高興的

其實我也可以理解他們想要在新生入學前把一切東西都弄好

不過書商也是北部庫存不足,要從南部調

我能怎麼樣,從嘴巴吐出來給嗎

雖然書量要齊是我的責任之一

但我也不可能一班一班點書

所以才有所謂的缺補書時間阿…………..

 

對於主任硬要在我今天真的只能趕快弄書單時

硬要跟我說圖書館可以建置好書推薦網站

說土城國小做得不錯,還要叫我看

我都已經跟主任說:「主任,這件事應該沒有那麼趕,我先把書單弄出來比較要緊」。

他還硬是要叫我看,然後還說:這樣可以先跟支援圖書館的人力說,請他先想。

雖然今年有支援圖書館的人力,但因為政府規定,所以必須聘請身心障礙人士

所以是一位坐輪椅的人來協助

雖然有人力真的一定會有幫助,但對於今年要面臨的圖書館重整、變動,搬動或規劃的部分一定也還是我要煩惱,業務量真的是很大,太多區塊了

農場、圖書館、教科書、設備管理

而這些區塊又在我任內不斷推動新的計畫,真的比起以往量激增

就要開學了,現在最擔心的是書量不足,我庫量又不足,整個會被老師喊打吧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