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授的眼睛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養成的???

有夠誇張、有夠厲害

對內容嚴、對格式也很嚴

即便是一點點的格式不一,她都看得到

什麼叫做一點點的不一呢?就是:

0

0

0

她都會抓………….搞得我光改格式,紙就不知重印了凡幾

重點是….最後口試本印出來後,竟然還有錯,我只能說我心都涼了…….有會被罵的感覺

不過,對我而言,計畫口試與final口試其實是天壤地別

計畫口試,在裝訂成冊前,將近一個禮拜每天僅睡23小時,內容依舊一塌糊塗

final口試,論文裝訂成冊前,最後版本算是比其他同學交得快、改得少,其他同學則依舊維持著計畫口試時的模式,又是無眠的數日,6/21寄送,6/19畢業典禮熬夜寫到出門前,6/20謝師宴,也是繼續拼著寫….想來還真的很恐怖……..

 

99級的我們拜在老師門下共有8名弟子

2名弟子因個人有事,一開始打算延畢

6/28 四位口試(是最早的,其他組的畢業典禮前大多已結束了吧)

1位其實計畫口試已過,卻覺得寫不下去,決定換題目重寫其實身體也出問題

1位有再修學程、又代課又幹嘛的,應該是9月才提final

1位本來是七月中可提,不過壓力大到免疫系統出現了點問題,所以決定慢慢來,先養身體吧!

 

身體搞得亂七八糟的其實不少人,算算也四個吧,不過沒搞壞身體的,也把家人冷落了不少日子,老師標準下的我們……..一年論文生涯後的結果

 

我阿!等我正式版本出爐後,一定要去看別組同學的論文,看看我們拼成這樣的結果,跟其他人是差了多少!到底是我們的程度差?還是真的要求之下的論文品質比較好?

 

口試本印好的我,祝自己口試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