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日的正午時分,不幸遇著了猛虎出閘的齧人太陽,就絕對需要冰涼氣息罩人的牢籠蔽護,頂著亮黃招牌的晶閃閃「金石堂」就變成我這個不良模範、大膽翹班老師的絕佳避難場了!

    迎面襲來的涼意瞬間擊敗以百米速度奔流的汗水,扯衣搧風、口裡直呼『哇~~涼~~爽』則是千古不變的快意三部曲。

   舒爽回神後,竟意外接獲此金閃閃的救命牢籠藏匿著被追緝的要犯。

位置:2F樓層左手邊、代碼: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在思考敵方可能的回擊,終決定攻擊方式:無間斷掃射法

   艱苦經歷三小時的不懈激戰後,目標總算潰然失守,而我~難掩激動心情回報戰況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…似乎是廢言了

以上小小段落,只不過是想假道小說家一定要做的開場白,似乎沒什麼太大的功能性作用。

聚光燈回到正題,才是我最想呈現的激動~

小說、編撰、九把刀,三種組合,一種故事,

閱畢、回味、啃書狂,三種搭配,一種感動。

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,讓我在電腦桌前舞動手指。

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,讓我於心中沸滾澎湃心情。

運用九把刀慣於出現的名詞形式,就不得不用『故事魔人』來暱稱

故事魔人特招:1.擅長轉換平凡故事成為最牽動人心的劇情光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快意雋永,行雲流水的敘述,與不可思議的情節樸陳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體結構合體脈衝死招。

中招特徵:對文字超猛感動,狂爆淪陷其中也不願自拔

死灰療法:17吋的電腦螢幕、30公分的打字鍵盤,最佳解救裝置。

 

不過,我看我是中招中得很愉快了,啟用解救裝置似乎也只是讓我的熱切稍稍退卻罷了

 

後記:總算是把第一時間胡亂排列的文字,整理成有結構的排列法則。我想,我是愛上這反覆追求美感的工作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