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破天荒的閒日,破天荒的努力找事,那只好閒到晃進許久未進的好友BBS寢版

(隨便掐指一算,挖靠~爆破兩年…..這友誼的存在大概被時光光束隔絕了吧!),

 

裡頭腥風血雨……喔~I sorry,用錯詞語,應該稱之為文章茂盛,滿溢到應接不暇的地步。

只可惜,隨著一次次的點入,一篇篇的遊覽,

悲傷的,湧起不可遏止的欽羨(悲傷的欽羨真的是世界百大慘事之一)

BBS   

對生活的認真,對未來的勇闖,全數累積成生活的多彩,

BBS

羨慕、不堪、嫉妒、無力,剎時心中漲滿暗晦情緒

深深反思,似乎過了啷噹三年,

我用了幾色色彩塗鴉我的世界呢??

突然很想歸咎於我的美術爛天分

很不負責任的作法

那我也要很不負責任的結束

就原諒我用自卑所虛構的自大無理咆哮一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